懒懒の日常碎碎念

存档以后来回忆。

[吐槽]海贼771:对不起,我只是来看人气榜的【上】

『NEVERLAND』:

不管怎么说,作为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让我如此挂心的人气票选,我必然是要叨逼叨的。

以下:

胡言乱语出没。

脑洞已与异次元黑洞达成桥接。

我是路飞船长粉,我萌all路我自豪。

一切以路飞为中心思考,一切以路飞受为方向开脑。

不是一路人就出去吧,何苦不痛快是吧!


▂﹏▂﹏▂﹏▂﹏▂﹏▂﹏▂﹏▂﹏▂﹏▂﹏▂﹏▂﹏▂﹏▂﹏▂﹏▂﹏▂﹏▂﹏▂﹏▂﹏▂﹏▂﹏▂ 

我觉得海贼771应该是本年度最没存在感的一话,倒不是说这话的剧情不给力,相反我觉得还挺不错的,比如女仆,恋爱中的女仆,准备自杀的女仆,回忆中的女仆,反水的女仆,结婚的女仆什么的(……)但是大家在这一天,2014年12月18日,疯狂地刷着鼠绘的更新页肯定不是为了看Baby5的坠入爱河,也不是为了看大概有很多人今天才知道他原来叫“老菜”的人接了“八宝粥”(喂)的首领之位,大家如此丧心病狂地刷更新的目的只有一个——

起码我是这样的(。
作为在公布前三周就怀着政治狂热粉看美国总统大选的心情来看这次票选的我,其心情的不安忐忑,跌宕起伏,杞人忧天,无所适从,疑神疑鬼,思维紊乱,丧心病狂……是不能够简单概之的,从知道情报到正式看到排名的心情转变,如果一定要贴切表达的话我觉得大概是这样子滴——


真是非常复杂的情感呢◔_◔

▂﹏▂﹏▂﹏▂﹏▂﹏▂﹏▂﹏▂﹏▂﹏▂﹏▂﹏▂﹏▂﹏▂﹏▂﹏▂﹏▂﹏▂﹏▂﹏▂﹏▂﹏▂﹏▂  

放一下前四次的票选结果。

老实说原来已经投票过四次了嘛?【喂喂喂

因为每次都是路飞第一并且拉开第二可观差距,而且第二一直是索隆所以之前我从来没有在意过。

而山治自从出场后也一直是稳定的第三。

乔巴作为海贼的吉祥物和周边主力也一直是稳刷第四,所以其实之前的海贼投票一直都是在猜谁第五而已……

宅男们居然从来没有把自己的女神刷上过前三,这么看——

看海贼的男人果然是一群热血笨蛋啊!!!

▂﹏▂﹏▂﹏▂﹏▂﹏▂﹏▂﹏▂﹏▂﹏▂﹏▂﹏▂﹏▂﹏▂﹏▂﹏▂﹏▂﹏▂﹏▂﹏▂﹏▂﹏▂﹏▂ 

No.1 蒙奇·D·路飞



欢天喜地的恭喜橡皮橡皮的五连冠啦!!!!

船长你就是我心中的万年第一!*´∀`)*´∀`)´∀`)♡

我不会说开票前其实我也暗戳戳担心了好久怕第一名没有,是,我就是个不惮以最坏的情况揣测结果的人!

这一次的总投票数是69472。

路飞票数为9183,占了总票数的13.2%,超第二名389票。

话说每次投票路飞都能第一,而海贼王这部作品,投票主力必然还是那群雄性荷尔蒙泛滥的生物——想一想路飞的第一里有多少少年青年大叔大爷的票就好想笑啊!

路飞作为一部人气漫画的人气主角,绝对是个超常规的存在。

虽然武力值超高但是怎么看都和型男帅哥不沾边,而且在尾田爹的拳拳爱意下,所有人都在往或御或鬼或兽或酷的方向发展,但是OP的第一主角开始以明显肉眼可见的速率逆生长了。

↑↑↑这是16卷时偏可爱系的画风↑↑↑

↑↑↑这是70卷时候的日常画风↑↑↑

和特拉男结盟的时候脸颊上还红扑扑的呢,咪啾【够

宅男们你们在想什么啊!!!!

据有关人士爆料,个别宅男们对路飞的感觉是这样的——

『……路飞说不出来哪里特别帅,感觉最强烈的还是特别二特别逗,但是呢,镜头路飞一出现,就觉得眼前一亮……』

……眼前一亮……

眼,前,一,亮。

眼!前!一!亮!

眼前一亮!!!!!


这特么不是同人专用语吗!!!!!!

我看的文里的攻君们不都是这么沦陷的嘛!!!!

岛国宅男们你们还好吗!!!!!!!!!!!!!

尾田你还好吗!!!!!!!!!!!!!!!!!!!

反正我是不能好!

然后还有这样一个问题:

蒙奇·D·路飞作为酱铺开后宫最男女通吃,老少全占,物种上天入地无所不包的男主角,为什么没有引起宅男们的反感呢?

宅男们的反感还不如山治君的愤怒啊!!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然后我给出的答案大概是这样的……

『……大概把路飞当成茶杯犬了吧……』

『你看妹子们都很喜欢茶杯犬吧………

『但是不会有男人讨厌茶杯犬啊,还经常会带着茶杯犬上门讨妹子欢心……

『………有些男的自己都很喜欢茶杯犬啊!

『………你们觉得呢?

“茶杯犬好吃吗?”

。。。。。。。。

————船长我错了!!!!

————船长我一定不会再说你是茶杯犬了!!!

————你明明比茶杯犬能打多了!!!也萌多了!!!

总之主要原因就是这个后宫开遍伟大航路,海军革命军七武海海贼人鱼鱼人公主平民国王路人统统都中招的家伙——

自己都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后宫吧!

萌萌の茶杯犬【不

所以这也是路飞腐向冷的根本原因吧……

(没事,让我安静地……尾田,把你的拳拳爱意多转化点‘圈圈’爱意吧……咳咳)


此外我知道这次的第一,有人拿(包括路西)说事,觉得没这个包括就被罗反超了……

我觉得吧——

 滚犊子!!!!!!

会投路西的除了想搞笑外,基本上就是除了路飞也没啥其他人想投了,我不信想投萨波的会去投路西,动动脑子好么!而且投路西能投到350+票嘛!是有多看不起岛国人民的智商或者是看高他们的幽默感!

说内定阴谋论拿其他少年漫主角万年被超说事的都是滚犊子!

我没说不认这次路飞和第二名拉的近!

两年后新人多,票数分散其实对尾田来说也是好事,说明人物设定丰富,层次多内涵饱满,我身为路飞粉,我还想说因为路飞万年第一很多人放心就顺手没投了呢!

那些说海贼主角换人,路飞地位危机,投票再晚截止几话结果就不一样的话我都看见了。

这些没根据的事都是瞎扯!

我就认官方这个数据,也不会听信黑说某粉刷票那一套来自我安慰。

在伟大航路钓鱼用直钩是不行的好么?

海王类有尊,ok?

总之路飞船长能第一我比什么都开心,感谢今年坚持投船长票的实诚心家伙们!

▂﹏▂﹏▂﹏▂﹏▂﹏▂﹏▂﹏▂﹏▂﹏▂﹏▂﹏▂﹏▂﹏▂﹏▂﹏▂﹏▂﹏▂﹏▂﹏▂﹏▂﹏▂﹏▂

No.2 特拉法尔加·D·瓦铁尔·罗 



我不会说我习惯性手快把罗打成了索隆

话说你的名字好长啊【喂喂喂喂

罗第二也算罗路党的胜利了吧!

8794票,总占比12.7%,从上次的第十位成为今日的第二位。

你的隐姓应该是BUG不应该是D啊!


从52卷三船长泡泡岛相聚时的一见钟情开始:

不不不,壹见钟情的看来只有纯情白痴基德而已
到59卷顶上作战罗站出来对草帽的救命之恩:

到68卷的罗路同盟:


到最近德雷斯罗萨罗路双打老唐的序幕拉开:

作为把罗路当第二cp但主推了快两年的人来说,重新回顾一下还是忍不住内牛满面啊!!!!

罗路在我心中就是未来的白胡子和罗杰啊!!!


就冰火岛到德岛两个大单元来看,罗的确是刷爆了时髦值。

你们不妨看下他刚出场的造型到现在的转变:


尾田为了吸引投资人买罗路股也真是拼了啊!!!

脸完全型男化了啊!!!

之前一直觉得男人两只耳朵都戴耳环而且还各两个实在土爆了!身为24岁在三船长中最高龄的家伙(喂)为什么要穿连帽衫这样的青春款啊!槽多无口!

虽然路飞的开衫草鞋和基德的朋克装我也槽多无口(﹁"﹁)

路飞答应我,以后在男人面前一定要记得把扣子扣起来好么!腰带也请不要再穿那种一扯就会松的布条好么!

虽然罗两年后还是那么屌得不甩人+肚里黑,但衣着品味全都变了啊!真是太马叉虫了!!!!!!

心机!!!!!!!

这种显山不露水却又怦然心动的改变!!!!挂着高悬赏金和七武海身份出来刷攻君排位的行为真是太特么心机了!!!!

两年的修炼是在时尚界进行的吗!

说什么别墅,根本不是你的房产!!!!

这么一看变脸狂人克比真是直白啊!!!让我怜爱惨被踩尸的老烟枪30秒【喂喂喂

目前漫画的连载剧情能够走到双打大boss的地步也算是史无前例,当然目前看来,罗也没能力参与双打了,你如果打辅助到底对得起你这次第二的排位嘛!嘛!嘛!!!!


我对于罗刷成第二最大的烦躁在于:

虽然我理智上认同剧情推动是主要影响和现在年轻人普遍的口味中二化。

但是我……

啊啊啊啊啊怎么会啊~啊~啊~啊

撇开一部分粉招黑因素外,主要还是因为罗路在我心里实在是刷不过索路!!!

所以接下来——让我们含泪——来看第三——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

No.3 罗罗诺亚·索隆

身为万年第二就这么被超了。票数7997,占比11.5%,被第二名超了797票。

我的脸好痛,是会呼吸的痛

满天都是谁的眼泪在飞,哪一颗是我流过的泪

哭着哭着唱了起来……

总觉得索隆也眼角带泪(大雾)>>>>>


为什么我对索隆第三难以释怀,因为我对索路爱的深沉。

看不到大剑豪站在海贼王身边整个感觉都微妙了啊!

虽然罗和路飞的结盟史无前例,但是有很多更有意义的第一次只发生在索隆和路飞身上。

索隆是路飞第一个开口邀请加入的伙伴。

索隆是第一个称呼路飞为船长的人。

他们两个人合拍得完全没有磨合期,只用几话就敲定了要在一条船上的未来。

他们的相遇不需要沉重的回忆渲染,不需要国家的拯救作为烘托,就是两个点,一条线,简简单单,直直条条地联系到了一起。没有其他多余繁杂的东西。

尾田把第5话命名为《海贼王与大剑豪》这就是他们的开始,他们从一开始就已经站在了比肩的位置。

索隆对路飞当时的许诺是再也不会输了。

在这个时候路飞还是个连赏金都没有的小鬼,索隆则刚刚吃了败仗。

那个时候他还没有说自己一定是未来的大剑豪,但他已经称呼路飞是【海贼王】了。

 如果这都不算爱……

路飞和索隆一起在去空岛前挨揍那里就不说,从路飞被揍第一下就维护他到听命令乖乖抗揍。

他们两人之间根本已经不需要人类的交流了吧。


然后是司法岛上索隆对于路飞船长地位的维护:

可以说2年前索隆对于路飞的认可,无论是他的实力,梦想还是团队中的地位都是无可比拟的。

同理索隆在路飞心中也是绝对不可替代的地位,想想一边说不准随便离开海贼团,一边和路飞说下一个走的就是我,这样的人也就只有索隆吧。


不过说是这么说……但是索隆其实也只想跟着路飞做海贼啦。

早在34卷得时候就缩在这么一个小格子里别别扭扭告白的大剑豪也真是够啦!


之后关于索路的大爆点应该还是幽灵船之后遇到了七武海的大熊。

索隆这样一个骄傲的男人,之前对路飞的承认只是对于他船长地位的认可。

然而在面对熊的时候已经愿意放弃生命来成全路飞的梦想。

在他心中依然有对大剑豪梦想的执着,但是已经不如路飞成为海贼王来的重要了。

直白的说就是——

索隆不希望路飞死。

他要他活着。

如果这他妈的都不是爱!!!!!!!!!


还没有完……


接着就是草帽团都在路飞面前被打飞,尾田开启了丧病大剧情的序幕,索隆独自一人飞到了鹰眼住的地方,在经过无论如何都要去找路飞的努力,到知道路飞的2年后见约定,决定留下来拜师。

当时我因为艾斯便当了整个人还反应不过来。

现在回头看索隆这一跪,简直虎躯一震。

索隆这样骄傲的人能够为了变强而去跪求自己的敌人……

I HAVE NO MORE TO SAYYYYYYYYYYYY……

鹰眼这句话当时说的真的太微妙了。

一种想告诉好友红发你心心念念的草帽小子就安心托付给我关门弟子的得瑟感。

鹰红娘你好,鹰红娘再见!我会联系索路后援会给你送锦旗的!

讲真,op的岳父团们各色妖孽,为老不尊,真是刷足了存在感。

也难怪,鹰眼和红发能够在第五次投票中依旧保持鲜亮的名次。

路飞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他的另一半一定要好好挑!! 

我觉得我徒弟就挺不错的!

你们两个当老夫是死的嘛!!!!!!

卡普爷爷您我们是不敢当不存在了,您儿子的存在感才是比较堪忧啊。

实际上这里的剧情已经进入到了第五次投票的阶段。

如果说2年前的索隆对路飞还只是只敢在明面上的尊敬和不动声色的追随照顾外,2年后的索隆就——已经魔、兽、化、了吧

2年后在彩页上索隆直白的目光真是让我腿软。

鹰眼到底教了你些什么东西说出来大家分享下好么◔_◔

第一个回来又在心里一个一个算排位到底是有多急切!

恩,路飞9号所以是all路呢【闭嘴


之后的鱼人岛整体比较……平。

船长说要抓章鱼就陪着抓,泡泡一起坐什么的都只能算是和2年前差不多的情趣日常。

我一直觉得两年后的索隆对路飞处在一种绝对忠犬+越看越喜欢的【蠢老公】感。


说是换船长,明明旁边还有很得瑟的弧线啊!你只是想【上船长】而已啊!

2年前那个羞涩拘谨的绿藻头上哪儿去了!

这也是我写不动索路的原因,原作都已经画到如此不要脸的地步了,尾田还喜欢时不时画点架空设定抢我饭碗……真是…………不如归去_(´ཀ`」 ∠)_

我就安安静静吃尾田的投喂就好了。

之后的冰火岛基本索路相关的我都有写过,就单纯再回放下2年后索隆最认真吼路飞的一次。

能为这么个逗比船长操心到这份上,索隆也很不容易了啊…………

我贴这么多,只想说关于索隆和路飞之间的点点滴滴,羁绊扶持是怎么说都说不完。我从海贼第1卷看到现在,对索路这个cp积累的感情也很难因为两个大单元就动摇。

刚看到投票结果的时候真的是很受打击,不过现在也淡定了下来。

不管怎么说,这都是属于尾田荣一郎的故事,我们是看客,能从故事里看到自己想看的,就是最大幸运。

特别是我这么个路飞党的确没啥好抱怨的╮( ̄▽ ̄")╭


一下子叨逼叨得这么沉重,贴两个有趣的。

我后来为了看撕逼热闹,去逛了下贴吧,越发直面感觉到宅男画风的不能好。
跳吧里有宅男说了这样的话:


现在的宅男还能不能好了,画风笑pee……

基本上索隆粉都喊着下次要帮索隆重回第二,陪着路飞,真是看得我一把泪。

不管怎么说,你们两个是目前为止我心中永远的第一第二,我希望将来也是。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叨逼叨三位之后的排名吧。

TBC

下篇:https://diemoony.lofter.com/post/25714e_4c0e189

评论
热度 ( 1799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懒の日常碎碎念 | Powered by LOFTER